超級巨星阿湯哥 事業得意婚姻失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30日訊】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與第三任老婆凱蒂荷姆斯,將近六年的婚姻即將畫上句點。凱蒂荷姆斯前天已經向紐約法院訴請離婚,阿湯哥律師也證實了這項傳言,人正在冰島拍片的阿湯哥,事前似乎不知道凱蒂計畫提出離婚,對這個消息也感到非常意外與難過。

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被發現趁著夜色抵達冰島雷克雅未克機場,乘車回到位於冰島首都的旅館消息。

阿湯哥結束了即將上檔的電影《遺落星球》一連串拍攝工作,但面對他的是妻子凱蒂‧荷姆斯要跟他離婚的消息。這個消息同時已經在世界各大新聞頭條出現。

凱蒂已經在紐約提交了離婚檔指出兩人之間存在無法妥協的分歧,並尋求6歲女兒的監護權。內情人士表示,克魯斯本人對這項消息大感震驚與難過。

娛樂界媒體Celebuzz,認為凱蒂荷姆斯的離婚訴求讓湯姆克魯斯來個措手不及。

Celebuzz 總編 戴朗霍華德:「跟我們一樣,從湯姆克魯斯的聲明中我們也可以發現,他對凱蒂提出離婚感到非常意外。這是在昨天在一個紐約法庭秘密完成的,不是使用兩人的真名。湯姆克魯斯今天發表聲明,對此非常難過。」

先前已離婚2次的湯姆克魯斯在2006年與凱蒂結婚,兩人在義大利城堡精心策劃了一場世紀浪漫婚禮。當時27歲的凱蒂荷姆斯,剛在好萊塢竄起,時常扮演天真無邪的少女。比她年長16歲的湯姆克魯斯,則已躋身好萊塢收入最高明星的行列。

現年49歲的湯姆克魯斯和33歲的凱蒂霍姆斯在這段6年的婚姻中,育有一女,一家人一直是外界矚目的焦點。

目前凱蒂透過律師表示,她現在最關心的,是怎麼做才是對女兒最好的。她並強調,這是她和家人所作的非常私人的決定,希望外界留給他們一點平靜的空間。

新唐人記者 何宇空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