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平板搶市 再掀平板大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30日訊】現在平板電腦非常夯,一年商機上看300億美元,也難怪現在網路搜尋龍頭「谷歌」,也推出平板電腦,準備來個大廝殺,不過市場上各種品牌的平板電腦種類很多?該怎麼選擇?看看3C達人告訴您。

3C產品店家:

「平板一天大概可以賣到5到6台,是沒有問題的。」

就是看準平板電腦這塊大餅,現在連搜尋引擎龍頭「谷歌」,都和華碩合作推出「NEXUS7」,準備和蘋果來場正面對決。

就是這台外型簡單,螢幕7吋,比 NEW iPad小,連重量都只有他的一半,而他的語音搜尋功能,正好和蘋果的SIRI大PK,不過他一台不到6,000元,最快8月就會在台灣亮相。但他的對手可不止有蘋果。

3C產品店家:

「以三星來講,它還是比較偏向影音娛樂,華碩比較偏向商務型,Acer的話,也是比較偏向商務型。」

像華碩這台主打商務人士,是第一隻平板電腦可以跟手機結合,不過價格要24000元以上,其他像三星這台只有雙核心,螢幕最小只有7.7吋,重量也最輕只有335克,主打低價位,而他的超級LED,讓畫面看起來更鮮豔。

華碩這台的IPS面板,可以看到178度的廣視角,什麼角度看都OK,但怎麼看就是Acer最厚,不過他的優點是可以直接連接印表機來列印。現在平板功能百百種,最簡單又便宜的還是最受大眾喜愛。

3C產品店家:

「我們其實買iPad,有一個很大的族群是之前從來沒有碰過3C族群的長輩,將近快有一半,他們第一個接觸,他們不是用iPhone,不是用電腦,是用iPad來接觸第一個3C產品。」

看來現在平板有多夯,就連原本不會用電子產品的消費者,都會買來玩玩看,難怪各家3C業者都積極搶攻這塊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