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民眾 七一慶三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日訊】七月一日,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舉辦聲援三退活動,祝賀一億一千九百多萬三退勇士退出了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吉隆坡的採訪報導。

馬來西亞聲援三退活動於下午二時,在吉隆玻市中心最熱鬧的武吉免登街頭舉行,引起許多民眾關注。

在集會現場,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蔡先生首先發表三退祝賀詞:「今天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再次聲援一億一千九百多萬人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祝賀他們擺脫了共產邪惡主義的枷鎖,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蔡先生也呼籲大陸民眾趕緊認清中共邪惡本質,儘早作出三退明智選擇:「人算不如天算,中共萬萬沒有想到被它們極力掩蓋的謊言已逐漸被揭開,真相即將大白,清算中共滔天大罪的日子也即將到來。在此,我們誠心的提醒目前還在盲目追隨中共,為中共賣力,做著助紂為虐事情的人能醒覺過來。」

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謝先生表示,經過多次的聲援三退活動,許多大馬民眾也逐漸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在現階段有很多民眾就通過我們的講清真相和三退的活動,陸陸續續也了解了,也就是說黨、國要分開,他們愛的是中國而不是中共。現在他們也明白,黨國會分開了。共產黨是不好的,中共是不好的,它是假、惡、鬥。所以通過他們閱讀了這個九評過後,很多人都明白了這個真相。我們愛的是中國,我們不愛中共。不要去支持它,不要盲目的去支持這個邪惡的中共。」

法律系學生弗洛斯特先生(Frost)在受訪時指出,共產主義是不適合這個世界的:「共產主義其實對整個世界是不理想的,它們所要達到的目的是超出我們想像的。」

新唐人記者 謝岫芳 馬來西亞吉隆坡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