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女單 小威廉絲7度闖進決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6日訊】週四(5日)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今天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子單打4強賽奮戰過關,以6比3、7比6擊敗第2種子白俄羅斯好手艾薩蘭卡,生涯第7次闖進溫網決賽。

週四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再展強力球風,狂掃24記ACE,以6-3、7-6擊退2012年澳網冠軍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生涯第7度殺進溫網決賽。

自2002初奪溫網冠軍起,小威廉絲共7次打進決賽,其中有4次捧回金盃,生涯第18次打進大滿貫決賽,13次抱回冠軍,接著要挑戰個人在溫網第5度封王的機會。

4屆溫網女單冠軍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決賽將與波蘭第3種子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角逐今年的溫網后座。

拉德旺絲卡在四強戰中以6-3、6-4淘汰德國第八種子柯貝(Angelique Kerber),生涯首度闖進大滿貫決賽,她也是波蘭73年來的第二位闖進大賽決賽的女子選手。

小威廉絲:「好呀!晉級到溫布頓網賽的決賽了,除了盡我最好的表現能達到外,我不知道怎樣才能達到這個成果。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打得很好,她今年年初才贏得邁阿密網賽冠軍,現在又進入決賽,她打球的氣勢持續增強,比我還更具備連貫高漲的打擊氣勢;所以從一開始這件事情就告訴我,我真的需要走出那裡,並準備打一場硬仗-她打球技術精湛,且每一場球賽都表現的很好,所以我如果只是表現平平,我將不會贏球。」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