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聯手救市 IMF關注全球經濟惡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6日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拉加德認為,全球經濟復甦的道路漫長。

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在日本表示,全球經濟前景令人擔憂,發達國家和新興國家表現出放緩的跡象。她呼籲更多的銀行部門改革,以幫助經濟恢復。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 拉加德:「銀行業機構,一般的金融機構必須集中他們的核心業務,以資助實體的經濟。他們必須支持,而不是動搖經濟,回到運轉,而不是不起作用,回到服務,而不是獨占利潤,忘記服務。」

拉加德表示歡迎歐洲的繼續增長合作,以解決債務危機。但她表示,解決辦法在區域性的進一步整合。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 拉加德:「從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角度來看,我們相信必須做更多的工作,以真正完成歐元區的建設。貨幣聯盟、銀行聯盟,隨後是財政聯盟。」

中國、歐元區和英國,都放寬了貨幣政策,顯示越來越多的全球經濟安全警報。拉加德表示,面對不斷惡化的數據,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本月稍晚將下調經濟預測。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