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暈又易卸 淡定眼線筆義大利奪金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6日訊】愛美的女性朋友們想要讓眼睛有神,少不了畫眼線。但是暈染和卸妝問題卻又讓人覺得頗為麻煩。帶您看到弘光科技大學師生共同開發的「淡定」眼線筆,不但防水抗暈效果好,而且用清水就可以卸除,還獲得今年義大利國際發明展金牌獎。

各式各樣的眼線筆,這一款可不一樣!從上眼線劃到下眼線,粗細好控制。最重要的是,用水就可以輕鬆卸妝。

弘光科大學生 王同學:

「劃一下比較有神,就可以出門了,然後回家的時候也不用卸妝油去卸,直接用清水沖搓就搓掉了。」

這款由弘光科技大學易光輝教授與學生共同開發的「淡定眼線筆」,不但流淚不暈染,還能用冷水輕鬆卸除,抗凍又耐高溫,不僅得到學生們的青睞,還獲得今年義大利國際發明展金牌獎。

弘光科大妝品系教授 易光輝:

「劃上去黑又亮,20秒又能夠乾,不會暈染,又防水,水沖沖不掉,我們覺得這樣子的功能,然後後續的競賽又獲獎,所以我們嘗試把一個好的產品推出來,讓學 生能夠受益使用。」

有了這款好畫又好卸的眼線筆,相信能造福不少愛美的女性朋友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