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火車好多節 人氣正妹角逐列車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7日訊】還在煩惱暑假要帶孩子去哪裡玩嗎?連續舉辦六年的南投火車好多節今年首次請出台鐵最新修復的DT668蒸氣火車,也邀請大家在網路上票選人氣正妹, 獲勝者就可以在活動期間擔任一天的列車長,近距離接觸遊客。

主持人:「3 、2、1 南投火車節,正式啟動!」

人氣正妹穿上制服,化身鐵路列車長,使出渾身解數,角逐南投火車節一日列車長,邀請民眾上網投下神聖的一票。

人氣正妹 虎牙:「這次如果我可以當選人氣列車長,我一定會帶領大家去玩一些好玩的地方。」

人氣正妹 可藍:「很喜歡南投的綠色隧道,我覺得太美了而且車站都很有風味。」

宅男女神力讚南投風光明媚,連南投老縣長副總統吳敦義也親自站台力挺,來自英、美、日的六大卡通家族明星,Elmo、湯瑪士小火車還有Pingu, 史無前例大集合,要讓小朋友有個歡樂暑假。

中華民國副總統 吳敦義:「南投火車好多節配合美景、美食,然後南投所洋溢的溫馨、愉快、好客的美德。」

南投縣長 李朝卿:「只要你到南投來住上一個晚上,(持有)民宿的住宿券你就可以免費搭乘這個非常難能可貴的國寶級火車。」

連續舉辦第六年的南投火車節,今年更是請出台鐵最新修復的蒸氣火車DT668還有國寶級CK124,勢必掀起一股搶搭風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