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鼎邦親屬: 匯集巨大民意促馬政府營救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0日訊】新聞頭條,持續關注,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被大陸贛州國安局秘密逮捕進入第23天,由於台灣政府對於鍾鼎邦家屬陳情的訴求沒有做到,今天鍾鼎邦女兒鍾愛在近萬人支持的臉書救父活動上,發起全民聯署寫陳情信給馬總統活動。除了請求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協助外,鍾鼎邦家屬也進一步要求歐洲議會議員營救鍾鼎邦。鍾家大陸親屬今日委請的代理律師也將獲知明天是否獲准探視鍾鼎邦。

鍾鼎邦事件事發近三個星期,鍾鼎邦家屬還是無法聯繫上本人。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士,鍾家向總統府陳情兩個禮拜以來,政府對於鍾家三個營救請求,都無進展。因此鍾鼎邦家屬將在海內外匯集更多的民意促使政府積極營救。

鍾鼎邦女兒鍾愛,已經在臉書上發起全民致信馬總統的營救聯署。鍾愛寫道,「之前探訪大陸的事,竟然也沒有政府官員願意陪同!對政府的失望可想而知。」她強調,希望大家將陳情信寄給馬總統,顯示全民希望政府「辦到底」的決心。

朱婉琪指出:「台灣政府這幾個星期以來極為消極的作為,鍾家的家屬認為,鍾鼎邦的人身安全並沒有被台灣政府所重視,因此,我們還是希望海內外各界,能夠持續要求台灣政府拿出積極態度,向中共要求無條件釋放鍾鼎邦」

在國際社會方面,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家人曾經救助於駐北京的美國大使館,美國大使館也很快地回信說,他們已經了解這個案子,目前正在密切注意這個案子當中,我們會跟美國的大使館保持聯繫,同時家屬也把鍾鼎邦從六月中一直到現在,台灣政府處理態度,以及民間所給予的支持,整個反差,也寄信給了歐洲議會的副議長以及歐洲議員」

而鍾家大陸親屬方面,則已先行委任江西一位曾經協助處理過法輪功案件的律師,並已向江西贛州國安局出探視的申請,希望及見到鍾鼎邦,確定他的人身安全及精神狀況,至於,探視是否獲得中共允許,將在這一兩天之內獲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郭雲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