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台中餐會 商界新知讚譽有加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0日訊】為了弘揚全球系列九大賽事,新唐人亞太近來在全台舉行多場富而有德善舉餐會,8號禮拜天,新唐人在台中的政商匯集地,席開61桌,吸引許多舊雨新知貴賓蒞臨,今年特別有不少台中商界人士新加入,支持敢於報導真相、傳播良善文化的媒體。

新唐人富而有德餐會在台中知名高級餐廳會館,席開61桌,700位貴賓到場支持,許多商界人士今年剛成為新唐人的忠實觀眾群。

曾經去大陸投資,後來撤資回台的生飲機公司董事長楊友賓,就是其中一位。

生飲機公司董事長 楊友賓 :「比較有正派的經營會不想會留在那裡,是因為它市場很大是吸引很多人,但是最終它不是真的是這樣。」

新唐人電視台長期報導中國大陸真相,已成為東、西方主流媒體的重要訊息來源,楊友賓說,他很支持新唐人的專業與勇氣。

生飲機公司董事長 楊友賓 :「它(新唐人電視台)比較有一個教育性,沒有那一些像暴力性的那一些報導,所以說這個一個很好的一個電台 。」

醫師王榮祿這次則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出席盛會,用行動肯定新唐人的用心。

皮膚科醫師 王榮祿 :「我覺得新唐人電視是一個非常好的電視台,因為它在報導一些不管是資訊來說,或者是一些跟不管是一些政治啦民生啦,或者是跟我們一些大部份人所在意的議題,它都非常有比較深入而且客觀的這個報導。」

台中市議員陳成添去年參與富而有德餐會之後,非常佩服新唐人的國際平台與正統文化復興,今年再次參加,看到電視台更多成就。

台中市議員 陳成添 :「新唐人在很多的領域上,而且在很多媒體的一個報導方面,我是覺得都是很正面的,而且推廣整個一個淨化人心 ,淨化人心的一個那個像運動也好啦,文化也好、藝術也好 ,這是都可以讓我們社會大眾來認同,而且我覺得也很清心,而且很正面的。」

承載著政商界的期盼,一直到八月底,新唐人將從北到南在多個城市舉行富而有德善舉餐會,與觀眾深入互動,讓優質媒體文化源遠流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來興 林莉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