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府秘辦主任楊長鎮:我們都是鍾鼎邦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1日訊】外界持續督促台灣政府營救鍾鼎邦,國際政要也紛紛表示關注;前總統府秘書長辦公室主任 楊長鎮表示,馬英九總統有責任對鍾鼎邦事件正式發言,在兩岸寄望簽署投保協議之際,鍾鼎邦被關押,就是台灣被關押,台灣如果保不住鍾鼎邦的安全,等於是宣告台商、台眷在大陸 隨時曝險。

前總統府秘書長辦公室主任 楊長鎮:「馬英九總統應該直接對這件事情發言,你要落實,以台灣為主,對人民有利,鍾鼎邦案件就是表達你的價值觀,你的立場,最好機會」

態度嚴肅,前總統府秘書長辦公室主任楊長鎮觀察鍾鼎邦案三個禮拜,他說台灣政府營救太消極,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赴大陸探親,遭到贛州國安局被秘密逮捕,又被羅織「危害國家安全罪」,等於是宣告每個來往兩岸的台灣公民,安全曝險。

前總統府秘書長辦公室主任 楊長鎮:「鍾鼎邦被監視居住,就是台灣被監視居住,我們每個人都是鍾鼎邦,我覺得必須要有這樣的認知,今天如果我們保不住鍾鼎邦的基本人權,那所有去中國 做生意的人,你都隨時都暴露在,現在國際金融,大家講曝險部位有多大,鍾鼎邦就是我們的人權曝險部位」

目前台灣法務部對鍾鼎邦的案情仍無法掌握,面對中共官媒隱射,鍾鼎邦「郵寄電視插播器材」到大陸,傳播法輪功被迫害的訊息而被入罪,楊長鎮抨擊,中共恫嚇台灣,挑戰台灣的人權價值。

前總統府秘書長辦公室主任 楊長鎮:「台灣官方跟民間,不知不覺的,我們的觀感上面,因為中國不斷發生的人權侵害事件,我們的標準好像一直再降低,我覺得這才是真正讓我們恐懼的地 方!退一萬步而言,鍾鼎邦做了這些事好了,甚至好,他就是去搞了插播了,按照國際人權標準,他做了甚麼壞事嗎,我們應該引以為傲,我們有這樣的公民,願意 去協助中國的人民,獲得言論自由」

美國國會台灣連線創辦人眾議員羅拉巴克等,美港台重量級政要紛紛關注鍾鼎邦案,楊長鎮說,總統馬英九應該嚴正向中共抗議,展現強力營救台灣公民的立場,給全民一個交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