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爆:陳找吳副 案轉林益世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1日訊】林益世索賄弊案,案情向上延燒,最新的週刊再爆料,陳啟祥的岳丈,跟副總統吳敦義極為熟識,曾經透過關係找上吳敦義陳情,最後才把案子轉介到林益世服務處,消息傳出後,吳敦義立即回應,他跟太太蔡令怡,都不認識陳啟祥或他的丈人,不過民進黨團,還是呼籲吳敦義,應該向社會大眾說明清楚。

打開最新的週刊,林益世索賄弊案,又出現重大的發展,陳啟祥爆料,他的丈人跟副總統吳敦義,同為南投草屯人,兩個人極為熟識,因此當初陳啟祥,先透過丈人幫忙,在相關人士協助下,案子才會被轉介到林益世手上。

同時又點出,吳敦義在南投老家的選民服務,都是太太蔡令怡負責,懷疑吳敦義,因此涉及林益世索賄案,週刊爆料前一天,吳敦義主動消毒,一切都是子虛烏有,不過民進黨團,還是認為,疑點重重。

立委(民) 潘孟安:

「不要又像白海豚一樣,又會轉彎了,那會很難看的。所以吳敦義,應該再想想。今天,再想一想,再查看看。應該公開,對外說清楚。特偵組,請您放手去調查吧。」

立委(民) 黃偉哲:

「接受選民的個人陳情,我們知道這是於法不合的。行政官員沒有人在設選民服務處,在接受選民陳情。他(吳敦義)要不要提告?因為媒體很清楚的指出,他的丈人跟吳敦義極為熟識。」

另外還有吳敦義擔任行政院長時,批准的中鋼人事案,也被質疑。

立委(民) 陳亭妃:

「(國營企業)董事長、總經理,就是要請示、簽核到行政院核定後,再依指示辦理。為什麼連一個中鋼的董事長的人事案,你都不願意坦白,不願意說清楚。因為這個人事案,他在一月才派任總經理,到六月馬上升為董事長,這一段時間,剛好是,繳交這一個給林益世6300萬,這一段時間。」

林益世索賄案,疑點一個接一個,有沒有黨政高層介入,就看吳敦義,能不能把疑點,說清楚講明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