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勃許奈德訪醫院 讚台灣健保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2日訊】以電影「哈拉猛男秀」走紅的好萊塢男星勞勃許奈德,帶著懷有身孕的老婆二度造訪台灣,也順便替台灣觀光代言,今天夫妻倆還趁機造訪婦產科醫院、參觀嬰兒房,除了提前體驗當父母的喜悅,勞勃許奈德也對台灣健保制度很羨慕。

好萊塢男星 勞勃許奈德:

「我們要這一個,還有這一個。」

好萊塢男星勞勃許奈德牽著老婆派翠西亞,兩人隔著玻璃,看著嬰兒房裡小baby可愛模樣,臉上興奮藏不住,因為今年11月,他們也準備要迎接自己第一個小寶貝。

勞勃許奈德vs.妻子 派翠西亞:

「我們還在思考女兒的名字,可能會取scarlett,scarlett中文唸史嘉蕾。史嘉蕾?ok,史嘉蕾。史嘉蕾,妳好嗎?史嘉蕾。」

接過小女孩獻上的花束跟棒棒糖,夫妻倆當場童心未泯的吃了起來。

這幾天他們當個稱職觀光客,走訪各地知名景點,台灣美食更是讓許奈德整整胖了一圈,不過最讓他驚豔的則是台灣的健保制度。

好萊塢男星 勞勃許奈德:

「在美國看醫生,真的比在台灣貴非常非常多。我想你們有很好的醫療制度,跟預防醫療制度,所以請各位保持健康。」

許奈德稱讚台灣醫療水平,還說早知道就讓女兒在台灣出生。只不過,在美國早就找好了專屬醫生,想在台灣迎接寶寶可能要等下一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