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下戰帖 邀蔡依林.楊丞琳拼酒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2日訊】情歌天后梁靜茹即將發行新專輯,恢復以往清新、舒服的情歌曲風。11號梁靜茹出席知名電台活動,主辦單位送上梁靜茹最愛的紅酒,除了現場小酌,梁靜茹還向另外兩位歌壇天后蔡依林和楊丞琳下了另類戰帖。

奮力敲響開心鑼,梁靜茹正式宣告下半年加入全球流行音樂榜戰局。

即將發行婚後第二張專輯,11號記者會現場,主辦單位送上94分評比紅酒,預祝梁靜茹新專輯大賣。平時就喜歡小酌兩杯的梁靜茹,一拿到紅酒,顯得有點迫不及待。

主持人:「想不想現場來喝一下呢?」

歌手 梁靜茹:「非常想」「終於hold不住了,我們趕快來開吧,別再等待。」

主持人:「聽說倒酒就是也要有個技巧,要轉一下是不是?」

歌手 梁靜茹:「倒酒就是…盡量多倒一點。」

除了現場舉杯啜飲紅酒,並揭曉第三屆全球流行音樂上半年榜單外。下半年即將加入戰局的梁靜茹,被問到假想敵是否是蔡依林或楊丞琳時,下了另類戰帖。

歌手 梁靜茹:「我想說天哪,前三名這個排行榜,關於酒量,我好像沒聽說過他們有把我排進去,所以我有一點小生氣,那我想說,好啊,我們就來約一下,來拼個酒吧。」

看來下半年天后們除了在歌壇上相互較勁,私底下比拼酒量也同樣精彩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