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長訪故宮 法輪功要求釋放鍾鼎邦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3日訊】營救鍾鼎邦的聲音,也讓來台參訪的大陸官員聽見。天津市長黃興國,今天(13日)到台北故宮博物院參觀。由於時值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被中共非法抓捕,因此80多位法輪功學員,來到故宮外向黃興國喊話,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並盡速釋放鍾鼎邦。

頂著烈日高溫,80多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故宮山腳下,沿著馬路拉起巨型橫幅,向經過的天津市長黃興國喊話,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並且釋放被中共抓捕的法輪功學員鍾鼎邦。

「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 蔡守仁:「天津市長要到故宮來參訪,所以我們想利用這個機會,來表達法輪功學員的訴求。把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聲音帶回去,同時還給我們鍾鼎邦,因為鍾鼎邦同修,他已經在中國大陸被非法關押20幾天。」

而來到故宮參觀的天津市長黃興國,停留1小時之後,就在大批隨扈簇擁下離去。

「共匪來了!共匪來了!天津的共匪來了!」

抗議中共官員,曾經投資天津遭到坑害,一度切腹自殺的台商沈柏勝,來到現場高分貝抗議,要求中共官員不要再誘騙台商。

投資天津受害台商 沈柏勝:「一邊騙你到天津投資,一邊掠奪你財產,同時又跑到台灣來,再誘騙台灣人去天津投資,所以一定得把台灣百姓最憤怒的心情呼喊出來。」

中共官員高調來台,參訪行程佔據媒體篇幅,不過光鮮的外表背後,還存在許多必須面對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