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太空航展 遨遊太空明年首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4日訊】您是否夢想過乘坐飛船翱翔太空?今年英國的法恩堡航空展覽 展出了一架外型搶眼的太空飛機,號稱「未來的航空概念」的太空飛船2號,可讓您夢想成真。帶您來看一看。

潔白的機身、充滿未來感覺的設計,維京銀河公司(Virgin Galacitc)的「太空船二號」星期五(7月13日)首次在法恩堡航空展亮相,其氣派與獨特的設計立即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英國法恩堡國際公司首席執行官馬克‧沃姆羅德(Mark Ormrod)表示,今年航空展覽的特色就是「未來的航空概念」。

馬克‧沃姆羅德說:「今年特色已經不是商業客機或是國防科技,而是維珍銀河公司的這架太空船二號,它將成為我們的孩子的孩子的未來航空旅行工具。」

太空船二號的設計將由2名飛行員駕駛,可以搭載6名旅客;但太空旅行可不便宜,一趟2小時的航程就要價20萬美元,最快可在明年首航。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529人預約搭乘,包括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還有英國億萬富翁、維京銀河公司背後的老闆理查‧布朗森(Richard Branson)和他的兩名子女。

新唐人記者 史考特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