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在即 海陸空加入保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4日訊】倫敦奧運會即將在兩星期後開幕。英國國防部表示,包含皇家海軍、陸軍和空軍的人員和設備預計在星期六(7月14日)部署完畢,開始執行安保任務。

倫敦奧運會即將在7月27日開幕,英國奧運保安隊持續高度戒備。在這個星期中,倫敦奧運緊急在最後時刻增加3,500名保安人員。

英格蘭東南部部分地區從當地時間星期六淩晨開始,實施持續一個月空中管制。這項臨時新規定,適用於所有飛機,無論是商務客機或是個人小飛機。

皇家空軍副元帥、奧林匹克航空保安司令斯圖爾特‧阿薩(Stuart Atha)警告,闖入保護區的飛機,嚴重者將遭到擊落。管制期間,禁飛區範圍寬約30英里。

英國皇家海軍直升機突擊艦海洋號也已經進入泰晤士河站崗,成為倫敦奧運一道醒目的風景,海洋號是英國海軍最大的船艦。除此之外,倫敦的六個地點部署了地對空防禦系統,引起部分民眾抱怨。

為了不讓7年前造成52人喪生的倫敦自殺炸彈攻擊重演,倫敦奧運嚴密的防衛措施勢必將持續到奧運落幕。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