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天價攔截林書豪 尼克跟不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6日訊】NBA休士頓火箭隊向林書豪提出3年2510萬美元的合約,尼克隊到底會不會跟進?紐約尼克隊在周六,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獲得控球後衛費爾頓,讓林書豪 留在紐約尼克隊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先前表示會跟進所有合約的紐約尼克隊終於有動作,卻是先簽後換的獲得控球後衛費爾頓。這讓林書豪留在紐約尼克隊的可能性大大降低。而《ESPN》根據不同消息來源指出,尼克已經決定不跟進合約,讓林書豪前進休士頓火箭隊。

而林書豪則是與火箭簽下3年2510萬美元合約,包括第1年500 萬美元、第2年522.5萬美元,以及第3年的天價1480萬美元。

由於林書豪是受限制自由球員,尼克隊在周六晚間收到火箭報價通知,有3天時間決定是否跟進。

球隊其他消息來源表示,第3年1480萬美元的大約,會讓尼克隊豪華稅大增,使得跟進合約格外不易。

甜瓜安東尼在周日被問到林書豪留隊問題,他說:

「這不是由我決定的。球團人員會決定,要不要跟進這個荒唐的合約。」「我很希望他回來,但我認為,他該做對他自己最好的決定。」

另外,根據接近林書豪的消息來源指出,林書豪對費爾頓的交易非常驚訝,因為這幾乎表明尼克不會留人,而林書豪一直覺得尼克隊會跟進合約。

如果紐約尼克選擇放手,上季在紐約尼克隊打出林來瘋熱潮的林書豪,下季恐將改當「火箭人」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