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祇園祭 天國樂團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6日訊】法輪功學員在遭受中共鎮壓後的反迫害的歷程中,一直是平和,理性地向世人講述著被迫害的真相,傳遞著「真善忍」的美好。在反迫害十三周年之際,並且正值日本京都延續千年的傳統祇園祭慶典活動時,三百多名法輪功學員首次在京都舉辦了盛大遊行,呼籲停止迫害。

日本京都是個具有悠久歷史的文化古都,祇園祭吸引著日本國內外的幾十萬名遊客。在萬人攢動的街區的商業中心街道上,兩百多名身著唐裝,氣勢壯觀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的隊伍帶隊,反迫害和聲援退黨的遊行隊伍綿延數百米。

充滿活力而有節奏的樂曲,伴隨著鼓聲,引來眾多的遊客駐足觀看,被這震撼的場面吸引住了。仙女們不停地向路旁遊客,送上蓮花表達節日美好,的祝願。遊行隊伍立即成為祇園祭矚目的焦點。

法輪功學員 張淑華:「中國人啊不要相信共產黨的謊言,要自己去瞭解真相,走出謊言,走出被蒙蔽的那種痛苦的深淵,瞭解真相得救的希望,聽聽法輪功學員的心聲。」

這次遊行讓更多的民眾知道了中共,獨裁暴政和汙衊法輪功的謊言,呼籲更多的世人覺醒,共同制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 劉志貴 尹麗萍 日本京都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