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工程師揭共精神迫害 急呼搶救鍾鼎邦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7日訊】海內外營救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的聲浪越來越高。台灣一名工程師楊家榮,六年前,2005年十月,同樣因為修煉法輪功遭中共國安非法綁架,遭到監視居住一個月,不只連續30小時被高壓反覆逼供,後來,如廁洗澡都被多人監視,接著就是對他進行思想洗腦,強迫放棄信仰。他和母親決定接受我們的專訪,揭露這段痛苦的經歷,讓生活在自由民主的台灣民眾了解,也強烈呼籲馬政府,即刻搶救台灣公民鍾鼎邦回台。

台灣工程師 楊家榮:「拿了一個逮捕令和監視居住令,逼著我簽字,從那時候就開始,不斷地逼迫,不斷地逼迫......」

回想起2005年十月,赴大陸工作遭蘇州國安綁架,台灣建廠工程師楊家榮,眉頭深鎖,多次中斷訪問。當時的他僅穿著一件浴袍,就被綁架到黑監獄賓館,蘇州國安強迫他30 個小時不能睡覺,同樣的問題反覆逼供,還要他供出與法輪功學員有關的人事物。

台灣工程師 楊家榮:「這10個人輪班,每天觀察我,我刮鬍子,我洗澡都不能關門,連上廁所,都不能關門,他說,我只要交代我做了甚麼,他就會放我回台灣,後來不是, 我交代以後,他就開始分析我各項資料,我說了一件事情,他們就能夠衍生好幾件事情,當下我會覺得非常恐怖,我會覺得整個人被他們給分析了,其實他們把你當 作不是一個人,當作一個生物在分析。」

不僅對楊家榮的手機和e-mail每筆通訊瞭若指掌,對方還不斷地對他作「思想轉化」,逼迫他每天交出反法輪功的報告,讓他感覺度日如年,反覆折磨他。在將近一個月後,國安要他繳20萬人民幣,相當於百萬台幣,還扣留他的車輛。一切過程,秘密進行。

台灣工程師 楊家榮:「你也不知道他們姓什麼,名什麼,完全不知道,「那種洗腦交心的過程,他會測試你的精神承受能力,我覺得非常恐怖,這是在台灣自由民主的人永遠無法體會到的。」

已經修煉法輪功十年的楊家榮,是一位出色的工程師,幫台灣科技大廠建造三個廠房,嘉惠近千名員工,後來又幫大陸廠房建設,提供數千個工作機會。遭受一個月的非人待遇,楊家榮回台數星期後,才找回完整思緒。

楊家榮母親:「沒犯罪又沒怎樣,竟然把他抓去關一個月,我不知道耶,如果說那時他在那,我在家曉得,他被人關成這樣,我在家不會哭死嗎?有這個國家這樣子嗎?」

當楊媽媽知道新竹科技公司經理鍾鼎邦,現在正落在江西贛州國安的手上,人身安全至今仍舊不明,她說:

楊家榮母親:「叫總統,看他有沒有能力,派人去救鍾鼎邦回來,看他會不會這樣做,如果他這樣做,才是我們國家真正的總統,.....」

台灣工程師 楊家榮:「鍾鼎邦先生這件事情已經在台灣鬧得很大了,國家安全局它迫害人民就是國家機密,所以曝光,大量的曝光,這是正確的。」

楊家榮說,2006年,他把受害案例向台灣海基會投訴,卻石沉大海。蘇州國安曾以大陸親屬的安危威脅他,並恫嚇說中共在台灣已經佈線,要脅他簽字,不得透露監視居住中發生的一切。面對鍾鼎邦現在處境,楊家榮說,他無論如何都要站出來發聲,要求台灣政府盡速搶救鍾鼎邦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