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功遊行集會 反迫害13周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7日訊】7.20前夕澳洲各地的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墨爾本舉行遊行和集會,抗議中共長達十三年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同時呼籲各界協助制止迫害。請看來自墨爾本的報導。

7月14日澳洲法輪功學員在墨爾本市中心舉行了一天的抗議和悼念活動。從上午的遊行開始,長長的隊伍佔據了整個唐人街。遊行隊伍由不同內容的方陣組成,展示了中國這20年來正在發生的一個重要事件,引起了 路人的高度關注。

維州法輪大法協會會長 肖中華:「我們在這裏不僅告訴墨爾本的世人,華人也好,西人也好,法輪功一直在這裏堅持我們的理念,同時告訴他們,呼籲他們可以做點什麼,制止這個 迫害。」

當天下午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城市廣場舉行集會,向公眾介紹了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於1999年7月20日一手挑起的對法輪功修煉人士的迫害運動。法輪功學員艾瑪-凱特用歌聲呼籲世人了解法輪功受迫害真相。

歌手和作曲家 艾瑪凱特‧斯坦普敦:「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能用我的才華,幫助人們知道中國正在發生的這場迫害。」

墨爾本關注中國人權的組織派代表在集會上發言譴責中共的這場迫害。

民主工黨代表 傑拉德‧佛拉德(Gerard Flood, Representative of Democratic Labour Party):「我們民主工黨簡稱DLP再次表示,支持國際上對中共控制的機構所犯下的一系列暴行的指控進行正式調查。」

全國公民委員會主席 彼得‧維斯矛(Peter Westmore, President of National Civic Council):「這場已經進行了13年的惡性迫害,不僅必須停止,而且政府應該承認這場迫害是錯誤的,許多人因此而無辜受害。」

維州法輪大法協會會長對於和中國有密切經濟關係的澳州政府提出忠告。

維州法輪大法協會會長 肖中華:「我們希望澳州政府就像我們以前希望的那樣,對這樣一個雙手沾滿鮮血的政權,要堅持它自己的立國之本,堅持它的人權呀,民主,這些原則。」

活動結束後,全澳法輪大法學員在墨爾本市政廳舉辦了一天的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記者 肖靜 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