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不留 林書豪再披火箭戰袍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8日訊】來關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的動向。紐約尼克隊(Knicks)在台北時間今天(18日)中午發出聲明,確定不跟進休士頓火箭為搶下林書豪,祭出的3年2,510萬美元合約。哈佛小子林書豪下個球季,確定改披火箭隊戰袍。

去年NBA開季前一天釋出林書豪的火箭隊,誠意十足的奉上3年2510萬美元的合約給林書豪。17日,紐約尼克隊確定不跟進合約。林書豪隨即在臉書向粉絲宣告,將再度披上火箭戰袍。

林書豪說,他對過去1年球迷的支持深表感激,未來將前往休士頓火箭繼續打拼。林書豪PO文後短短12分鐘,就已有逾2萬人按讚,並有2000多個留言為他打氣。

林書豪再披火箭戰袍,當初裁掉他的火箭隊總管莫瑞,第一時間就在推特歡迎林書豪的到來,還保證豪小子一定會喜歡這個地方。火箭隊官方推特也已宣布這項消息。

休士頓是全美第四大城,亞裔族群占了總人口的7%。林書豪的加盟,能拓展亞洲華人市場。不少火箭迷非常期待林書豪能在休士頓再起旋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