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朋.羅德曼來台 粉絲熱情接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9日訊】美國NBA超級球星皮朋,羅德曼亞洲巡迴來到了台灣站,雖然已經退休多年,但幾位球星仍是籃球史上的經典,上百位球迷一早熱情接機,而羅德曼也展現了親民的一面,一一幫球迷簽名,幾位球星這週六,也將和SBL明星球員田壘和陳信安等人,展開精采的跨世代對抗賽。

一看到球星,球迷們尖叫不停,前NBA球星皮朋(Pippen)抵台,上百球迷熱情接機,小蟲羅德曼(Rodman)緊接在後,雖然沒有頂著招牌,五彩髮型,但造型依舊很特別,親切地一一幫球迷簽名,展現超高親和力。

前NBA球星 羅德曼:

「我很抱歉,你們大家怎麼樣(很好),你想要說些什麼嗎(嗨),謝謝你。」

有熱情球迷不斷拿著球鞋簽名,還帶著羅德曼(Rodman)面具,一早來接機,就是不想錯過這個看到巨星的大好機會。

球迷:

「我今天帶了羅德曼的鞋,還有他的球衣,還有這個(鞋)想要給皮朋簽,這是喬丹六代,平常都只能在電視上跟經典賽上看到他,可是今天可以這樣跟他面對面,我覺得很開心。」

球迷:

「我也喜歡羅德曼,我覺得他真的太帥了,你看他的頭髮非常有特色,有沒有看到,每次都會換不一樣的頭髮顏色,而且他打球有種霸氣,超讚的。」

前NBA球星Scottie Pippen、Dennis Rodman來台,即將在星期六和SBL球星田壘、陳信安等人,在高雄小巨蛋展開精采的PK賽,跨世代對決讓球迷們引頸期盼,NBA球星們在籃球場上的巨星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