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舞蹈名師籲無懼中共勇敢參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9日訊】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亞太賽區初賽將於8月18日在香港舉行,香港熊立武術舞蹈團團長熊立老師讚賞新唐人電視台為推廣中國古典舞作出的努力,他希望大陸和香港選手要講良心和正義,不要懼怕中共,突破阻力積極參賽。

活躍於香港舞蹈界的熊立老師,致力於推廣中國舞和武術十多年,曾教導過近9,000名學生,並獲首屆香港舞蹈藝術貢獻獎。他因為仰慕神韻盛名而關注新唐人中國舞舞蹈大賽,對於新唐人在推廣中國舞方面的成績非常讚賞。

熊立武術舞蹈團團長 熊立:「看那些劇照,水準都是一流的,他們的服裝、演員的舞姿,舞姿優美,真是瀟灑、英俊。可以說我從新唐人這裏看到中國古典舞的希望。」

對於中共政法委密令幹擾中國舞大賽,熊立感到氣憤。他並透露,香港演藝學院也受到中共壓力,施壓阻止校內學生參賽。他呼籲選手勇敢參賽,不要懼怕中共。

熊立武術舞蹈團團長 熊立:「去勇敢的去報名,做人就是要憑良心,講正義,不能夠因為人家說一兩句話你就不敢去了,這就中了共產黨的圈套。我認為香港的選手、國內的選手要把握自己的命運,不要讓人家來操控你的命運。」

熊立最後並為新唐人題字"舞動神州正氣",預祝舞蹈大賽成功。

熊立武術舞蹈團團長 熊立:「(預祝)新唐人全世界舞蹈大賽能夠在香港舉辦成功,能夠有更多的人來瞭解中國正宗的古典舞是怎麼回事,有更多的人來參與這個活動,參加這個比賽。」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