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林文程:民眾挺身按手印撼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0日訊】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的第13個年頭,海內外以不同方式挺身支持,熟悉外交與兩岸事務的台灣學者林文程表示,江澤民耗盡國家財力,污衊鎮壓法輪功是錯誤 的,現在中國律師、百姓勇於表現對法輪功的真實想法,將會鼓勵更多反迫害的民意,當權者應該審慎思量,勿再鎮壓。

中國大陸民眾集體打破中共禁區,用蓋手印方式,聯名要求釋放當地遭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前台灣民主基金會執行長,國家政策研究院執行長林文程認為,中國民眾 已經敢公開表達真實想法。

國家政策研究院 執行長 林文程:「很多民眾,在中國大陸宣導之下,對於法輪功,包括很多學者在內,我相信這些學者不是無知的,但是他們的論調 都是附和中共當局那一套,現在民眾站出來的話,我相信很多學者在他內心深處裡面,原本就知道這個事情是錯的,民眾敢站出來的話,我相信會鼓勵更多人,來提出要求,給中共當局一些壓力。」

林文程強調,中共江澤民藉國家機器,滅絕性鎮壓法輪功,如今反而引發越來越多的中國民怨。

國家政策研究院 執行長 林文程:「一個人是很脆弱的,很容易被鎮壓,那麼多人要去鎮壓的時候,這個力量就會造成更多民怨,因為法輪功基本上全世界都知道,是一個相當平和的團體,或是一些群眾,所以,去迫害法輪功本來就是一個錯誤,但是中共過去因為內部自我考量,包 括江澤民的自我考量,他也知道錯誤,但不去改善,然後胡錦濤又接著這樣做。」

深悉國際與兩岸談判事務,擁有資深學政界經歷的林文程說,13年來,海內外都已經看到鎮壓是錯誤的,中國當權者不該再逆潮流而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真 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