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重返火箭:助闖進季後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0日訊】來關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的最新動向。休士頓火箭隊擺出大陣仗記者會歡迎林書豪,近100家媒體參與。林書豪在這項加盟記者會上強調,他會盡其所能,帶領火箭隊闖進季後賽。

休士頓火箭隊擺出大陣仗,老闆亞歷山大與總經理摩里都出席林書豪加盟記者會,吸引近100家媒體現場採訪。

林書豪表示,站上NBA,每場比賽都是以上帝為主,感謝尼克當初給他機會。也表示膝傷已經復原,重回火箭後他希望自己越來越好,將以謙虛的心態帶領球隊取勝。更重要的是,協助火箭隊闖進季後賽。

火箭總經理摩里認為,林書豪是球隊的領袖之一,也承認過去釋出林書豪是個錯誤。但摩里強調,亞歷山大之所以是位好老闆,因為他能夠及時改正過去的決定,而且重視未來。

除了著眼戰績,火箭更沒放過撈錢的大好機會。林書豪人還沒到,火箭官網搶先推出林書豪7號球衣預購,成人版球衣要價55.43美元。

林書豪的經濟效益可觀,在網路上的超人氣也帶動火箭官網。目前林書豪的個人推特帳號已有近85萬追隨者、臉書粉絲則有183萬人訂閱。加入火箭後,火箭官方推特一天就增加3千名、臉書增加一萬人按讚訂閱。林來瘋魅力,持續在休士頓與全球發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