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開幕前 內政部24小時罷工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0日訊】週四(19日),英國最激進單位之一的公共和商業服務工會宣布,包括邊境管理局在內的員工將在7月26日開始罷工24小時;屆時將嚴重影響機場的出入境事物,使旅客大排長龍等待出入境。

英國內政部數千名員工將在倫敦奧運開幕前一天舉行24小時罷工。

除了邊境管理局(UKBA)之外,護照服務部門和犯罪記錄管理部門也將會受到罷工影響。

公共和商業服務工會(Public and Commercial Services Union, PCS)總書記 歇爾沃卡(Mark Serwotka):「我們要求罷工,因為私人公司的引入,我們的會員被發給強制性冗員通知;因為我們的邊境管理局的成員已經工作在崩潰點上,這個問題對(倫敦)希斯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而言不只是一天的(罷工)中斷問題而已,事實上(希斯羅機場的)服務已經到了形同廢墟的停止運作境地,這是我們的政府所造成的。」

內政大臣特雷莎‧梅(Theresa May)譴責這次罷工「可恥」,擾亂前來倫敦看奧運的人潮。

英內政大臣 特雷莎‧梅:「上個星期我在下議院講得很清楚,當然我們著重在緊急應變,我們全天候監控情況的發展,假如需要,所有確保奧運安全的所有事務我們都會去做;此刻,我們已經要求動員額外的3500人軍隊來維持奧運的安全,我們將和(承接安保工作的英國私人保安公司)G4S一起工作,使得保安工作能有效運作。我們聚焦在傳遞一個安全的奧運,意即它是一個讓人們能夠盡情享受的最偉大的世界運動大會。」

公共和商業服務工會還說,從7月27日起至8月20日,工會會員還會採取其他形式的行動抗議,包括拒絕加班。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