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新片「天台」 西螺老街開拍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1日訊】這幾天無論早晨或傍晚,路過雲林西螺延平老街,就能沾染到居民的喜悅!因為周杰倫要來西螺拍新片,大家都好興奮,特地趕來拍照的民眾也相當的多。

頂著30幾度高溫,無論白天或晚上,這些工作人員在西螺老街已經忙了一個多月,有的上油漆,有的寫招牌,一切都是為了周杰倫即將開拍的新電影。

西螺民眾:「好開心哦,西螺要進軍好萊塢,ya。」

有大明星進駐拍片,西螺人好開心。當製作單位在網路上徵求臨時演員時,就已經在當地引起不小的轟動。

西螺鄉親:

「可是他好像只有一百個人可以錄取,太多人,好像擠不進去。」

電影場景重現四五零年代的氛圍。西部牛仔(看板)、波爺中醫館(看板)、還有韓文看板。讓雲林西螺這條老街一下子換了新的面貌。

老街藝術家 曾良美:

「那種招牌怎麼可以仿古到那麼逼真,好神奇,西部牛仔的、推拿的、還有什麼居酒屋,一大堆的,真的開了眼界,感覺上好像走在街上,你臨時突然就掉進四、五十年代的感覺。」

工作人員透露,周杰倫將從7月21日起,入駐老街拍攝新片。西螺人期待大明星和電影場景的高人氣,帶來新的觀光熱潮。

西螺民眾:「西螺成名了,ya 。」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