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富而有德餐會 首次基隆舉辦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3日訊】為了復興正統文化,新唐人已經連續舉辦四年的富而有德善舉餐會,今年的第一場從南投起跑,第三場來到了台灣北端,充滿港都風情的基隆,這也是新唐人第一次在基隆舉辦富而有德餐會,現場將近300位地方人士共襄盛舉,透過餐會,重新認識了中華五千年的優美文化內涵。

圓潤高亢的嗓音,身手矯健的拳法,弘揚正統藝術文化不遺餘力的新唐人,首次在基隆舉辦餐會。

基隆市政府顧問 童永:

「新唐人這麼好,我今天專程四、五個行程,都沒有去只來這裡,很高興,讓我有這個機會參加。」

基隆市議會議長 黃景泰: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在對我們中國傳統的藝術、文化的投入,從她所舉辦的各項活動,包括神韻、各種的藝術大賽,都是讓我們的社會,是富而有德,德而有禮的一個富裕安詳的社會。」

基隆市議員 韓良圻:

「能夠回顧起來,我們中國、我們台灣,都是固有的禮儀之邦,我們很重視,五倫道統。也拜託新唐人電視台,能替我們基隆給拉出來。」

基隆天蠟書畫會會長 陳麗雪:

「這個是愛與藝術的饗宴。」

不畏強權,新唐人創台十年來,始終堅持把真相傳遞給觀眾,而這份用心,讓與會貴賓看到新唐人的不凡價值。

庭園會館經理 李昌萬:

「讓人比較佩服的就是,新唐人電視台是屬於比較,正義感十足的電視台。」

食品公司負責人 張協盛:

「她的真善美,那現在目前以台灣的一個,所有的一個媒體來講,不管是平面媒體也好,或者是說電視媒體也好,普遍在所謂的良善的部分,很少,所以我想說能夠有,更多這樣的媒體的力量,能夠把我們社會正面的方向,一個力量能夠展現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總經理 張瑞蘭:

「這也是我們的責任,所以我們也努力的希望說,在基隆能辦,也一樣能舉辦富而有德餐會,讓更多的人能夠知道,有我們這個那麼好的國際商業平台,而且能夠真實的報導中國大陸的新聞,讓更多的台商知道,內幕的真相。」

表情沉醉,熱烈鼓掌回應,近300人的熱情參與,週五夜晚,濃濃的正統文藝氣息在充滿港都風情的基隆,開始發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