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而有德餐會台北場 阿基師現身祝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3日訊】連續舉辦五年的富而有德善舉餐會,台北場選擇風光明媚的淡水漁人碼頭,近350位貴賓參與,國宴主廚阿基師也抽空到場祝賀,而在餐會中的10道精緻菜餚,也都是阿基師親自操刀,透過一道道美味的料理,來支持肯定主辦單位的用心 。

主持人VS. 國宴主廚 阿基師:「我們熱烈掌聲歡迎阿基師,大家午安,大家午安。」

鞠躬彎腰,熱情招呼,國宴主廚阿基師突然現身到場祝賀,貴賓們熱情回應,而這一次餐會10道的精緻菜餚,也都是阿基師親自操刀,透過一道道美味的料理,來支持肯定主辦單位的用心。

國宴主廚 阿基師:「新唐人電視台舉辦了這樣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富而有德的一個募款餐會,也希望享受了這一套美食以後,我們不但富而有德,我們還富而有禮,富而有善,富而有慈悲。」

貴賓細細品嚐佳餚,也觀賞台上精彩的藝文節目,富而有德餐會獨特的優雅,令現場貴賓難忘。

前台北市建築師公會理事長 張俊哲:「在這個餐會你可以看得到,甚麼叫富而有德就是說,平常餐會裡面吵吵鬧鬧的聲音,在這裡面你看不見的,所以我覺得說,從這四個字裡面,再到今天的餐會,雖然是第一次參加,但是我覺得真的是,把我們的文化的水準,跟我們生活的水平,往上拉上去的。」

建設公司總經理 施俊偉:「平常參加一些活動,都覺得是付出一些能量,那今天來到富而有德的活動,會覺得自己吸收很多能量回去。」

推動系列大賽,傳達正統文化的價值觀,主持人詳細的串場說明,讓貴賓看到了,新唐人正帶引一股新潮流。

前台北市建築師公會理事長 張俊哲:「她會讓很多的媒體跟進,因為像這樣子表達的方式裡面,在其他媒體他不太願意表達,,所以我說有新唐人這一端,慢慢的我相信,對其他的媒體應該,一定會有一個引領的作用。」

國宴主廚 阿基師:「新唐人她是屬於世界性的,她的一個收播傳播率,是涵蓋整個地球,這一點我們非常的欣慰,也都在學習當中,跟新唐人電視台來接觸。那我也在好幾次的公益的場合,也都能夠看到新唐人,能夠在第一個時間點,來到現場,來做一些非常有意義的採訪動作。」

連續舉辦五年的富而有德善舉餐會,在盛夏的季節,選擇風光明媚的淡水漁人碼頭,同時擁有美食、藝文、風景,讓貴賓們度過一個難忘的周末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