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開幕倒數 聖火登上倫敦之眼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3日訊】英國當地時間20號晚間,奧運聖火由英國皇家海軍護送至倫敦塔停留1晚後,開始在倫敦地區展開最後一週的傳遞。星期天,由最年輕的南極征服者阿梅莉亞手持聖火登上英國最高的摩天輪「倫敦之眼」。

星期天,倫敦陽光明媚,年僅17歲的英國少女探險家阿梅莉亞(Amelia Hempleman-Adams)手持聖火登上了「倫敦之眼」。

去年,阿梅莉亞(Amelia Hempleman-Adams)跟隨父親,滑雪100英里征服南極,成為史上最年輕滑雪抵達南極極地的探險者。作為倫敦奧運聖火接力手,阿梅莉亞表示手舉奧運聖火登上倫敦之眼的經歷令人興奮。

英國少女探險家 阿梅莉亞:「我很自豪,因為在我生命中,奧運或許再也不會來到倫敦了,現在能在這裡舉辦是個美好的經歷。」

在英國的幾十個城市鄉村傳遞之後,奧運聖火在當地時間7月20號晚間由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的一架直升機空降到著名的倫敦塔。這標誌著全長8,000英里的聖火接力儀式即將進入尾聲。

隨後幾天,奧運聖火將在倫敦市區各個著名的地標處傳遞,最終抵達2012倫敦東部的奧林匹克體育場,參加7月27號倫敦奧運開幕式的點火儀式。

新唐人記者 王晨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