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核心智慧型中階手機 搶攻年輕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4日訊】智慧型手機在台灣發展迅速,但價格通常並不便宜。韓國3C大廠將推出首款具有雙核心的中階智慧型手機,空機價格卻不到萬元,要搶攻年輕消費市場。今日 (23日)在產品上市發表會上,也請來搞笑團體浩角翔起為新產品站台。

默契十足唱唱跳跳,搞笑團體浩角翔起出席新款智慧型手機發表會,並相互pk介紹台灣有名的美食和旅遊景點。兩人同時也是智慧型手機愛用者。

浩子:「阿翔算是重度中毒。」

阿翔:「現在是滿依賴它(智慧型手機)的。」

浩子:「出去啊,比如說這個路線,他就馬上拿智慧型手機出來,然後就衛星定位,衛星導航。」

阿翔:「像我們常出外景嘛,如果說司機大哥一不知道路,我就說沒關係有我在,我就來操控大家了。」

開機、以及網頁瀏覽都更快速,韓國3C大廠為搶攻中階智慧型手機市場,新推出的商品具有雙衛星、雙地圖功能,能讓導航及定位更準確。

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

「(新產品)強調的是一個雙衛星、雙核的快速定位等等,提供消費者最容易找到一個美食的地方或者是旅遊景點等等。」

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占率已經超過7成,達到165萬支。而為了搶攻22到 29歲年輕消費市場,外型搶眼的新商品,能再讓多少年輕族群掏腰包買手機,牽動未來中價位智慧型手機市場戰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益豪 李庭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