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大縣不分藍綠 力挺營救鍾鼎邦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5日訊】新聞一開始持續來關心,台灣公民,法輪功學員鍾鼎邦,被中共政法委羅織危害國安罪名,遭非法囚禁已經超過一個月。外界關注,總統馬英九甚麼時候發聲表態,會不會讓府內成立專責營救機制。在台灣客家大縣苗栗,地方有力人士已經不分藍綠,凝聚營救共識,堅持要讓鍾鼎邦無罪歸來。

鍾鼎邦女兒 鍾愛:「我爸爸是一個好的台灣人,他是一個很棒的父親,請你們救救他!」

總統府前三千人大集會上,鍾鼎邦的女兒鍾愛,向兩岸政府及台灣全民喊話,強調爸爸修煉法輪功沒有錯,呼籲外界持續連署,督促總統馬英九發聲營救。

苗栗地方有力人士說,鍾鼎邦探親被抓太荒謬,他們不分黨派,要求台灣政府硬起來。

國民黨中央委員翁文斌:「能夠真正的去做一些協助救援!起碼讓這個(鍾鼎邦)女兒,以及他的家屬,能夠感受到我們自己國家,或者她周遭的人們、相關的單位, 所給予她一個真正的誠意的協助、一個心意表現出來!」

6月18號,鍾鼎邦在江西贛州機場被秘密逮捕,後來又被羅織危害國安罪名,身兼苗栗縣人權協會理事長的鄭春定表示,這是政法委構陷台灣公民的一貫手法。

民進黨苗栗縣黨部評委 鄭春定:「鍾鼎邦的這個事件,完完全全中國大陸(政法委)是羅織罪名的。他假藉這個議題,把你弄一個罪;沒有的話,他逮捕你沒有理由嘛!羅織罪名的逮捕你、凌虐你,就是它(政法委)一貫的手法,所以一定要小心!」

外界已經將鍾鼎邦案視為檢驗總統馬英九歷史定位與台灣形象的指標, 國民黨中央委員翁文斌說,營救鍾鼎邦也是向大陸展現台灣的人權價值。

國民黨中央委員 翁文斌:「自由民主是一個普世的價值,我想每一個人都希望朝這個方向去走;尤其是中國大陸。我想自由民主,是她(中國)必然走的一個道路!」

目前,全台營救鍾鼎邦的簽名函已經累積到10萬份,並被送入總統府。包括苗栗等台灣多個縣市,仍持續進行營救連署,凝聚更多跨黨派的正義聲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苗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