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州長到訪 703手印呼喚正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5日訊】6月底,美國愛荷華州州長布藍斯塔德受中共副主席習近平的邀請,到河北正定縣西平樂鎮大寨村參觀,中共當局以「維穩」為名,大肆騷擾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703位正定村民,聯名按手印致信給布藍斯塔德,呼喚關注中共的人權迫害。

6月1號,河北正定縣4輛警車30多名警察,闖入法輪功修煉者李蘭奎家中,進行非法抄家,在綁架李蘭奎時,聞訊趕來的村民紛紛攔阻和譴責惡警的非法行徑,最後警察落荒而逃。

但7號早上,警察偷偷把李蘭奎強行綁架,家屬四處打聽,警方才輾轉給了家屬拘留單。14號,警方又說要改判李蘭奎1年零3個月勞教,家屬不簽字,李蘭奎被送到了石家莊市洗腦班非法關押迫害。

7月初,703位正定縣鄉親遞交了一份聯名信,請求到訪的美國州長聆聽被掩蓋的中國民眾的心聲,關注李蘭奎事件,並希望藉助美國的正義力量,使他們得到自由安全的保障。

李蘭奎1999年5月開始修煉法輪功,剛修煉兩個多月,江澤民和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的打壓,李蘭奎也遭受了中共無休止的迫害。

大陸河北人士 李蒙:「在08年底的時候,有人在正定縣那一段,就在鐵路上,放了石頭,然後那個火車上坐的國家領導人還有外賓呢,那個列車差一點出事,當時,(當局)動用了幾十輛警車還有很多警察破案,都沒找到線索,然後它們就說是法輪功幹的,然後又把李蘭奎給綁架,然後直到警察找到作案的人,才把他們釋放了。」

大陸河北人士李蒙指出,李蘭奎以前因身體不好,臥床兩年不能幹活,修煉法輪功神奇恢復,當地好多人都走入了法輪功修煉,因此警察就不斷的對他家進行打壓迫害。

李蒙:「李蘭奎在他們那一帶挺有名的,他以前是癱瘓在床,後來他妻子還有癲癇(症),然後他們說修煉法輪功,沒多久他們全部病都好了,最近聽說他常常被警察抓,但是我相信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經常有人出來幫他說話,聽說他最近他又被抓了。很多人又在簽名保他。」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指出,這場長達13年之久對信仰「真善忍」的修煉者的迫害,大陸民眾已經清醒的認識到了,中共多年經營的恐怖局面正在解體。

新唐人電視李韻 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