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開幕彩排 觀眾:不能說的秘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5日訊】數千名倫敦民眾在星期一(23日)晚間觀賞了,即將在星期五(27日)正式開演的奧運開幕式彩排。看完預演的觀眾們都不約而同的表示,節目非常精彩,一定會給大家一個大大的驚喜。

修改文稿:參加預演的數千名倫敦人不僅熱情且十分敬業,由於主辦方要求不能對外透露節目內容,他們大多數人用「壯觀」、「神奇」或「驚人」等抽像的詞句來形容預演。

倫敦奧運預演觀眾:「棒呆了!真是天才,絕對精彩、絕對精彩。但我一點都不打算告訴你,你必須等待,直到自己親眼看到。簡直難以置信!它讓我感動的想哭。」

觀眾們不約而同的表示,節目令人期待,絕對會給大家一個大驚喜。

倫敦奧運預演觀眾:「難以置信!絕對令人難以置信,令我永生難忘…我們不能告訴你所發生的事,而且我也不曾看過這樣的演出,等到星期五吧!這真的很令人驚歎。」

一名女觀眾似乎透露一點點內容,但有說跟沒說其實差不多。

倫敦奧運預演觀眾:「帶我們經過這個國家的歷史。從最早期開始,我只看到工業革命,但我相信他們會有更深入的表演。」

預演結束後,參加彩排的觀眾耐心地搭乘倫敦四通八達的公共交通系統回家。

估計2012英國倫敦奧運在全球將有超過十億的觀眾收看開幕式,那一刻,將有1萬多名演員上場,其中包括英國農村田園景觀和動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