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代言觀光會粉絲 嗓音酷似本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5日訊】交通部觀光局推出「台灣好行」景點接駁旅遊服務,請來歌手盧廣仲當代言人,為了吸引年輕族群搭上這波暑假熱潮,舉辦主題曲創意大賽。有粉絲PK模仿盧廣仲,標準的短褲加上黑框眼鏡,嗓音酷似盧廣仲,唱著台灣好行的主題曲,盧廣仲在台下當起了評審,與粉絲大玩互動遊戲。

穿著短褲,戴上黑框眼鏡,模仿盧廣仲的妝扮,就連唱歌的嗓音都像極了盧廣仲,還有參賽者用小提琴做表演,而盧廣仲就在台下當起了評審。觀光局請來盧廣仲當「台灣好行」主題曲創意大賽代言人,盧廣仲說連自己也想要去旅行。

歌手 盧廣仲:「因為住在城市啊,所以就是往人少的地方去,比如說山上啊,還是深山,好像是一樣的。」

台灣好行推出22條路線,提供景點接駁旅遊服務,每一條路線串聯多個觀光景點,還推出區域套票,以日月潭-阿里山套票為例,包含台中到日月潭、日月潭到阿里山、阿里山到嘉義高鐵站的單程車票,還可以免費轉乘客運。

交通部觀光局 副局長 張錫聰:「套票就是給民眾加值的方便性,把跨區域的套票慢慢包裝起來,只要買ㄧ次票就可以省去很多的行程跟經費。」

50款套票,有一半以上是台幣300元有找,號稱最抗漲的套票,也希望藉此吸引年輕族群,搭上這波暑假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