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樂心助偏鄉 何潤東捐玩具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6日訊】響應世界環境日,藝人舒淇與何潤東,一起帶領小朋友捐贈玩具與二手書,要分送到全國的偏鄉和部落,讓小朋友學會珍惜與分享。

藝人 舒淇:

「謝謝你們這些地球天使的小朋友們,Ya!擊掌!」

用可愛嗓音拉近和小朋友的距離,還相互擊掌,舒淇與小朋友互動良好。何潤東也想如法炮製,卻慘遭小朋友揮拳擊掌,不過何潤東有秘密武器。

藝人 何潤東:

「今天我也做的一件比較作弊式的方法,就是穿了一件你們看不看得到,(有舌頭的),有一個舌頭的,一個笑臉,所以呢,小朋友看到那個就會喜歡去玩一玩,就可以跟小朋友拉近距離。」

喜歡小孩、做公益不落人後的舒淇,希望能讓更多孩子,也能感受到愛與關懷。

藝人 舒淇:

「就是趁現在體力能力都還不錯,盡量先分散我們的愛心給更多的小朋友,或去一些偏遠的山區,因為像這次移動城堡夢想園,就是專門去到連車子都開不到的一些部落(送玩具二手書)。」

何潤東率先捐出,陪伴他許久的玩具,期望能拋磚引玉。

藝人 何潤東:

「藝人嘛,藝人我覺得就是要帶給社會多一點正面能量。」

藝人 舒淇:

「希望更多的藝人可以參與,不一定是屬於地球天使,慈善也好,或者是可以幫助這些小朋友也好,讓世界各地好多需要關懷的人們可以得到幫助。」

如果您家中也有閒置不用的書籍玩具,不妨響應公益,讓他們守護更多小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