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等十律師獲獎 耿和贊中國脊樑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6日訊】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日前獲得“中華維權律師協會”頒發的“十佳維權律師”獎。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在首都華盛頓代丈夫領獎。耿和表示,這些維權律師是中國的脊樑和希望。

在美國國會辦公大樓內﹐“中華維權律師協會”宣布“十佳維權律師”獎獲名單。高智晟律師名列榜首。他的妻子耿和代為領獎。

高智晟律師妻子 耿和:「正是因為他堅信中國必定會實現法治與人權,正是因為他為此理念堅守人性良知,正是因為他將此理念付諸於實際行動,不懈地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才能使飽受專制摧殘的人們看到一絲希望,才能使沒有自由的人們意識到自由的重要和美好。」

獲獎律師中﹐多位曾與高智晟並肩戰鬥﹐如今或被綁架失蹤﹐或被軟禁﹐多數被吊銷律師執照。

高智晟律師妻子 耿和:「他們都是中國的脊樑和希望﹐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受到感召﹐不斷地站出來為中國人權與法制盡一份力。」

獲得“十佳維權律師”獎的還有鄭恩寵、王永航、李蘇濱、滕彪、江天勇、劉巍、唐吉田、李和平、黎雄兵。在中共迫害之下﹐他們全都無法到場領獎。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