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操槍處女秀 首度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6日訊】自願加入儀隊的藝人明道,今天首度在鏡頭面前演出,第一次公開表演,明道有點緊張,不小心慢了幾拍,動作的力度跟頓點,還有需要加強的地方,而兩個多月的精實訓練,不但讓他瘦了八公斤,身上也多了好多傷。

帶上鋼盔、穿上制服,加入陸軍儀隊的明道,首次在鏡頭面前,操槍表演處女秀。明道一邊表演,嘴巴還不停數拍子,看的出來他真的很緊張,表演中還不小心慢了半拍。

雖然有點小失誤,還是瑕不掩瑜,跟當兵前比起來,他更黝黑結實,這都是兩個多月,精實訓練的成果。

藝人 明道:

「瘦喔,我想應該8公斤有喔,最特別的是耐熱訓練的時候,我們穿著黑色背心夾克。其實站我們站完100分鐘以後,地上都會是一個圓形的,一個溼溼的,因為我們會一直滴汗、一直滴汗,幾乎所有的人都受過或大或小的傷,然後我們這附近有很多中醫推拿、骨科啦,什麼的,所有的通通被我們看遍了。」

操槍、耐熱訓練,都是小Case,讓他壓力最大的,是來自粉絲跟媒體的關注,甚至還有人質疑他當兵之後,反而曝光度更高。

藝人 明道:

「不管是觀眾或者是社會大眾,其實他們都會有他們自己的觀感。所有所有的一切,其實我都是覺得問心無愧,然後也很給我自己,應該算是給我自己的表現,一個小小的肯定。明道,你什麼時候可以像那個國慶日表演那樣,唰唰唰唰,很帥氣這樣。然後我有問隊上的長官,什麼時候可以把我訓練成這樣子,他就說如果正常來說的話,在你的役期裡面,不可能。」

不理會外界的流言,明道以身為儀隊成員為榮,未來三個月,有機會在忠烈祠看到這位陸軍儀隊中最亮眼的明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