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 奧運男足日本1-0勝西班牙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7日訊】星期四(26日),倫敦奧運男子足球小組賽展開了第一輪的角逐,結果日本隊以1-0擊敗奪冠大熱門西班牙隊,爆出了當天比賽的最大冷門。

日本隊對陣世界盃、歐洲盃雙料冠軍西班牙隊。第34分鍾,扇原貴宏右側角球開到後點,大津祐樹搶到蒙托亞身前,在門前6米處推射入網。1-0﹗日本隊領先。

第41分鍾,西班牙的伊尼戈-馬丁內斯拉人犯規,被紅牌罰下。這樣西班牙隊只能以10人應戰。

下半時,面對缺少一人的西班牙隊,日本隊又多次創造了進球機會,可惜都未能擴大戰果。最後日本隊以1-0小勝世界冠軍西班牙,爆出冷門。

摩洛哥對陣洪都拉斯。第39分鍾,巴拉達在門前20米處淩空抽射破門,摩洛哥1比0領先。洪都拉斯第56分鍾扳平,1-1。9分鍾後,摩洛哥隊後衛絆人犯規,被判罰點球,洪都拉斯2-1反超。又過了2分鍾,摩洛哥隊又攻入一球。雙方最後以2-2握手言和。

另一個奪冠大熱門巴西隊對陣埃及隊。結果巴西隊憑借上半場的出色表現,以3-2拿下了對手。

巴西隊後衛 拉菲爾:「上半場我們打出了水準。下半場我們犯了一些錯誤,不過結局還是好的。」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