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線營救鍾鼎邦 法輪功籲總統積極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8日訊】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赴大陸探親遭中共國安非法拘留已經42天,針對政府營救行動始終保守消極,法輪功學員今天(28日)在馬英九總統雲林參訪過程中,舉橫幅陳情,希望馬總統,救救鍾鼎邦。

坐在搖椅上搖啊搖,還不時拍拍椅子,試試結不結實。馬總統來到雲林縣一家紙製品生活館,笑臉肯定在地產業轉型成功。而場外,則是有眾多的法輪功學員希望馬總統能停下腳步,聽聽他們的聲音。

法輪功學員:

「馬總統,救救鍾鼎邦!」

新竹法輪功學員鍾鼎邦赴大陸探親,回程遭中共非法拘留,至今已經42天。星期六,無論馬英九到了紙業生活館、中科虎尾園區還是德興宮,車隊所到之處,處處可見法輪功學員身影。法輪功學員表示,重視人權的政府,應該挺身而出,讓好人早日回家。

法輪功學員:

「雖然我們的聲音喊啞了,我們都覺得很期待,總統可以聽到我們的聲音,要求中共立即放人。」

法輪功學員帶著陳情書,請府方人員轉交馬總統。面對府方人員一貫回應,表示馬總統很關心,並積極營救中。但面對42天來政府的保守表現,法輪功學員表示,只要鍾鼎邦一天不回來,呼籲政府營救的呼聲就不會停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月秀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