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夏祭 大卡司陪您嘉遊一夏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8日訊】新聞鏡頭轉回台灣。迎接夏天到來,嘉義縣第六年舉辦「海之夏祭」即將啟航,從這個週末起到八月下旬期間,會有各式單元活動和表演。 活動記者會上,不僅安排小朋友載歌載舞,還有藝人許富凱當場開唱,吸引了許多粉絲到場支持,場面相當熱鬧。

藝人 許富凱:「情可貴,暝暝相思,將阮當作你的知己,千言萬語,化做一句愛的籤詩。」

在藝人許富凱嘹亮動人的歌聲,和幼稚園小朋友的舞蹈表演中,為嘉義2012年「海之夏祭」記者會揭開序幕。

藝人 許富凱:「這次很開心、也很榮幸可以參加這次活動,希望大家一定要來參加,沒有來,真的會後悔,會很可惜。」

全台三大音樂祭中,除貢寮「音樂季」、墾丁「春吶」外,就屬嘉義的「海之夏祭」,是雲嘉南地區民眾期待的夏日濱海活動。

民眾 蘇先生:「期待那個七夕情人節的活動,就是可以走鵲橋這個活動,然後我可能也是會邀請我女朋友過來、一起跟我一起去走鵲橋。」

去年有32萬人入場的「海之夏祭」邁入第六年,為當地業者帶來商機。

嘉義縣長 張花冠:「希望能帶動嘉義的一個觀光文化的一個產業,除了吃、餐飲、住宿、觀光跟我們的文化創業產業,一定有相當的一個幫助。」

7月28號即將在東石漁人碼頭熱鬧登場,除邀請安心亞、林隆璇等歌手熱力接唱外,還有煙火秀表演,就是要讓大家一起來歡樂一夏。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