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而有德餐會屏東場 獲各界讚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29日訊】第五屆新唐人富而有德善舉餐會,來到以紅豆聞名的屏東萬丹鄉,除了跟來賓分享歷年來華人系列大賽得獎作品之外,同時也讓在地民眾對傳統文化有了更深層的認識。

富而有德善舉餐會週末來到屏東縣萬丹鄉,與會人士一致認為媒體是揚善的平台,應該盡到深耕在地、宏揚傳統的責任。

萬丹鄉鄉長 郭寶聯:「新唐人辦這個活動名稱富而有德,這是我們老祖宗過去一直在推廣的大同世界一個理想,就是有錢還要有好品德。媒體是一種大眾的公共用產,能夠把好品德好事傳播出去,對於地方在地文化的傳良,這個都是相當有意義的。」

潮州鎮鎮長 洪明江:「我也希望把中華文化好的中華文化帶到我們台灣的社會來,我想這是我們必須要共同認同也是我們要追求的目標。」

從2007年開始,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系列大賽,每一屆的選手都有優異的表現,也讓越來越多人認同大賽的理念。在2009年參加第二屆武術大賽的李師父認為,善舉餐會很有意義,每年都欣然參與。

國術館師父 李居林:「我覺得非常有意義,我們學習中國武術或者是其他的技藝,也都是希望說能把我們自己所學到的能發揚光大,那也是新唐人他們有這個讓我們有這個舞台可以自我展現,我是覺得這個很好。」

台上歷屆漢服回歸設計作品,讓來賓心馳神遊徜徉在優雅的傳統古風中。

企業家 劉志堅:「第一次來參加我覺得這個活動滿不錯,很有文化的氣息,對我來講我很喜歡,所以我有帶全家人一起來參加。」

屏東青創會理事長 黃建龍:「我參加這個富而有德餐會已經是是第三年了,這個活動是非常的好,把華人的文化跟精髓發揮到盡善盡美。」

屏東連續舉辦四年的富而有德餐會,獲得各界的支持,吸引將近五百人參加,與優質媒體深入互動,讓傳統文化源遠流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簡陳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