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舉重許淑淨奪銀 家人:引以為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30日訊】今天的倫敦奧運新聞,首先要來帶您看到,中華奧運代表隊,在昨天傳來令人振奮的捷報。今年21歲的台灣舉重選手許淑淨,在女子53公斤級舉重比賽項目中,以抓舉96 公斤以及挺舉123公斤,總計219公斤的成績,一舉拿下銀牌。透過轉播,消息傳回家鄉雲林,讓所有親戚朋友,都相當興奮與感動。

許淑淨媽媽 林美雲:「(昨天都沒有睡?)都沒什麼睡,兩點他們比賽完,六點就打電話。」

許淑淨弟弟 許家源:「你做到了,然後我們以你為榮,從一點一滴慢慢累積然後就越來越有興趣,她(許淑淨)現在有這麼好的成績真的為她很開心。」

寶貝女兒一舉拿下奧運銀牌,透過轉播,消息傳回家鄉雲林,讓許家人既感動又興奮,一整夜沉浸在歡樂氣氛中,高興得睡不著。

21歲的許淑淨成功奪牌,年紀輕輕就站上國際舞台,亮麗的背後,其實走過不少辛酸路。

許淑淨爸爸 許永明:「想說他這樣一個女孩子,怕說訓練完後,怕長不大或怎樣,國人會以為我們把他壓到不成樣子,才會煩惱阿,教練來跟我們說教練就有辦法舉,長這麼大,怎麼可能舉不動,到最後證明,舉重是跟身高無關,練到全身都是汗,手練到都長繭、流血,看了很心疼。」

心疼女兒,因為練習,身體得承受痛苦,但是看見女兒的堅持,許爸爸不再反對,全力支持唯一的掌上明珠。

女兒傳回捷報,許爸爸許媽媽備感欣慰,等待女兒凱旋歸國的同時,帶著喜悅之心,繼續忙著貨運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