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3年 大陸人士讚真善忍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31日訊】鏡頭轉到香港,香港法輪功學員星期日舉行反迫害13年集會,有多位大陸知名人士以錄音發言,讚揚法輪功學員秉持真善忍精神,不屈不撓講真相,並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法輪功學員秉持真善忍的精神,13年來和平理性反迫害,令許多大陸人士佩服不已。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 孫文廣:「他們的宗旨是要講真善忍,這三方面在中國大陸現在正是十分缺乏的。所以我希望在大陸,法輪功的活動能夠盡快正常化。」

大陸維權人士 胡軍:「人民道德的淪喪潰敗,現在發展到人人投毒,相互下毒的情況,現在就是我們看到的,因為我們喪失了一個信仰,喪失我們所需要的真善忍。」

前陜西電視台編輯 馬曉明:「對專制政權是一個非常有力的回擊,對全國和全世界人民維護正義、維護信仰自由、維護基本人權的鬥爭也是一個非常大的鼓舞。」

他們並斥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前陜西電視台編輯 馬曉明:「予以法律嚴格的調查,依法查處,有關的罪犯一定不能逃出法律懲罰。」

大陸維權人士 胡軍:「必須對這些犯下反人類罪惡的罪犯對他們進行清算,希望國際社會對這種喪盡天良的事件進行譴責並進行調查。」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