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火車起火 至少47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31日訊】30號,印度鐵道部發言人穆克吉表示,一列載客的火車30號駛往南部清奈市 途中起火,這起意外造成至少47人喪生。根據法新社報導,印度以往最嚴重火車事故是發生在1981年,東部省份比哈 一列火車衝入河流裡面,當時造成800人喪生。

出事的列車是自新德里出發的長途火車,今晨四點二十分左右在安德拉省(Andhra Pradesh)奈洛里鎮(Nellore)附近起火。

印度鐵路發言人 穆克吉(Chandralekha Mukherjee):「目前最新情況證實已至少造成32人喪生,32名死者的屍體都已尋獲,共19名男性,5名女性,3名兒童,還有4位因過於強烈的火燒以致難以立即辨識其性別。」

目前其中火車有一節車廂完全被火燒毀,並且由於車廂主要是金屬材質,救難人員還必須冒著高溫,才可進入救援,並且使用瓦斯切割機讓孔道變得較大,以作為緊急救難使用。當局表示,起火原因還在調查,至今仍初步斷定起火原因,可能是電線短路,或是乘客攜帶易燃物品。

新唐人記者 江明 綜合外電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