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旺中併購案 民進黨聲援學者學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日訊】針對旺中併購案,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1日)發表聲明,除了聲援反旺中的學者與學生,另外還要NCC撤回併購案。不過新上任的主委石世豪說,併購案的行政處分一旦出了機關,就不會做任何改變。

民進黨中常會,討論旺中案,同時對反旺中併購案,而承受壓力的學者表達關切。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我們民進黨聲援在反旺中併購案的學者跟學生,我們希望馬政府也要懸崖勒馬。」

民進黨呼籲旺中集團停止濫用媒體公器,不要與人民為敵,還呼籲NCC應該撤銷併購許可。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過去對旺中案,民進黨一直主張一概駁回。(NCC)通過傳播學界一面倒反對的案子,現在我們要求,馬政府不能裝聾作啞,應該來撤銷這個案。」

不過對於外界的呼聲,新任主委石世豪表示,行政機關一旦做出行政處分,就不可能有任何改變。

NCC新任主委 石世豪:「行政處分一旦出了機關,就拘束原機關,不會有任何改變。我相信各位想聽到任何訊息,這個訊息應該很明確了。」

旺中併購案雖然有條件通過,不過引起的一連串後續話題,正在持續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