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鼎邦赴陸蒙難 鍾女奔走尋正義救父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1日訊】台灣公民、法輪功學員鍾鼎邦被中共羈押已超過四十天,27日,鍾鼎邦女兒鍾愛,到中山大學,以人權和正義為演講主題,尋求各界聲援,吸引近200觀眾到場聆 聽,鍾愛說,儘管政府營救態度消極被動,她仍會堅持盡力去做。目前 ,已經有超過十萬人聯署要求總統府成立特別小組營救鍾鼎邦,並籲請馬總統公開要求中共無條件放人。

台灣公民鍾鼎邦遭江西贛州國安局非法關押至今,鍾鼎邦的女兒鍾愛積極奔走救父,但一談到營救進展,仍難掩失望。

鍾鼎邦女兒 鍾愛:「事情的進展?很不幸就是沒有進展,我們的態度從一開始就非常明確,要求馬政府表態,要中共放人。」

為營救父親,隻身赴美,向國際尋求奧援,鍾愛救父的故事 ,讓中山大學近兩百位師生動容。

學生:「政府應該要有積極作為,畢竟我們是以民主立國的國家,基於憲法保障人權的立場,我希望他能夠有所作為。」

學生:「希望台灣不要變得跟大陸一樣。」

學生:「鍾鼎邦的事情會讓我對去大陸旅遊或做事,會有所顧忌。」

鍾鼎邦女兒 鍾愛:「我不會因為怎麼樣的結果而洩氣,我就是要盡力每一個人去做、每個每個人去說。」

鍾鼎邦被羈押已超過四十天,政府消極態度,引發民間力量集結。目前,已經有超過十萬人聯署要求總統府成立特別小組營救鍾鼎邦,並籲請馬總統公開要求中共無條件放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