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眾望 維金斯奪英國自行車首金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日訊】自行車比賽一直是作為東道主英國的強項,由於在本屆奧運會上出師不利,今天在倫敦奧運第5天的男子個人計時賽能否拿到金牌便成為自行車隊金牌開門紅的關鍵。結果幾週前剛剛一舉奪得“環法”自行車賽冠軍,有著三枚奧運金牌得主的維金斯不負眾望,終於為英國拿到本屆奧運會自行車項目的首枚金牌!請看記者發來的報導。

8月1日下午,倫敦奧運會比賽的第五天,在漢普頓宮舉行的自行車男子個人計時賽上,榮奪“環法”自行車賽冠軍,有著三枚奧運金牌的英國選手布蘭德利‧維金斯展示了過人的實力。在最後一個賽段中維金斯爆發出了全部能量,他在沿途車迷熱烈的助威聲中越騎越快,最終以50分39秒的總成績奪得金牌!

來自英格蘭西北部曼徹斯特的中學教師麗莎‧卡特是維金斯的忠實粉絲。戴著維金斯特有的鬍鬚臉飾的麗莎同她的好友及孩子們專程趕到總部設在曼徹斯特的英國自行車運動協會來給維金斯吶喊助興。

麗莎‧卡特,生物學教師:

「太驚人了!他表現太棒了!他的成績太妙了!他非常強壯!他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布蘭德利‧維金斯的驚人傑作也令英國自行車運動協會的員工激動不已。

英國自行車運動協會全國運營經理, 吉爾‧普特南:

「這是個非常特殊的時刻!我們“英國自行車運動協會”所有員工都對布蘭德利‧維金斯和克里斯今天下午的成就感到自豪!…我們預計未來的5-6天我們將會有很大的成就。希望這會激勵更多的人來參加騎自行車。」

德國選手馬丁和維金斯的隊友克里斯‧弗洛姆分獲銀牌和銅牌。

新唐人記者 淩松英國曼徹斯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