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智淵銅牌擦身過 郭振維射進8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3日訊】來看到倫敦奧運,王者之風昨天並沒有吹向中華隊,包括桌球、羽球、網球等項目,中華隊都挑戰失利。不過,今天在射箭男子個人賽,「大雄」郭振維,以6比0輕取烏克蘭的艾維思科,挺進8強。今晚9點郭振維要和荷蘭選手梵瑞奇挑戰4強。而 「鉛球王子」張銘煌今天在倫敦奧運男子鉛球資格賽,也以20公尺25成績排名第12,成為台灣第一個闖進奧運鉛球決賽的選手。

「桌球小子」莊智淵週四在男單四強賽及銅牌戰連續輸給中國隊王皓及德國奧恰洛夫,和桌球男單獎牌擦身而過,不過,莊智淵已經創下台灣桌球奧運史領先紀錄。「羽球精靈」鄭韶婕,也在八強賽飲恨。至於前一輪逆轉晉級的網球雙姝謝淑薇,莊佳容,也在女雙八強止步。不過,肩負奪金任務的跆拳道已經飛往倫敦和代表團會合,備戰八月八日開踢的跆拳道比賽,三人都對奪牌充滿信心。

男子射箭選手郭振維,台北時間3日下午參加倫敦奧運男子射箭個人1/8淘汰賽,對戰烏克蘭選手艾維思科(Markiyan Ivashko),最後以6:0勝利,進入8強賽。

郭振維今日射出好成績,三盤中共有3隻10分箭,其中2隻是內10分,表現不錯,連贏對手艾維思科3盤,最後郭振維以總分6:0拿下勝利,闖進8強賽。今晚9點郭振維將在8強賽上對上荷蘭選手梵瑞奇(Rick van der Ven)。

男子鉛球選手張銘煌,在鉛球資格賽順利過關,4日凌晨3時30分將參加晉級賽。張銘煌若明日擠進排名前8,就能拿到金牌賽門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