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做頭髮 期待與林書豪相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4日訊】林書豪清晨搭機返台,從機場商務中心快速通關後,一行人的車隊,大約在六點半左右,抵達台北下榻飯店,當時已經有球迷守在飯店門口,想要一睹林書豪的風采。林書豪的阿嬤朱阿麵,一早就到髮廊,打理造型,要跟孫子見面。

「Linsanity」旋風直撲台灣而來!林書豪從機場商務中心快速通關後,大約五點半,他坐著黑色百萬轎車,跟著隨行人員,驅車前往台北的下榻飯店,為了捕捉第一手鏡頭,媒體也開車跟拍。

知道媒體辛苦搶著拍他,林書豪特別趁著紅綠燈停車的空擋,隔著車窗跟記者揮手致意。

林書豪的座車大約在六點半到達飯店,直接從車道進去,他只有短暫的在大廳露了個臉,就到房間稍作休息,這讓一大早就守候在飯店門口的球迷,想見林書豪卻撲了個空。

球迷:

「(你帶了什麼東西來簽名?)板子啊!(這個同學帶什麼東西?)」

球迷:

「(這個同學帶什麼東西?)籃球。(結果他直接從車道進去!)對啊!對啊!太可惜了!」

這趟回來,林書豪行程滿檔,抽空品嘗台灣小吃,成了他最奢侈的願望。

NBA火箭隊球員 林書豪(2010.7.28 )

「我最想去逛夜市,但希望你們到時候不要圍著我拍,我最喜歡的小吃是蔥油餅、蟹殼黃、蘿蔔糕、豬血糕。」

林書豪不只懷念家鄉味,台灣的親人,阿嬤朱阿麵,更是他最想擁抱的親人。

NBA火箭隊球員 林書豪(2010.7.28 )

「感謝一切、感謝家人,我很愛你們,你們讓我有今天,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知道林書豪回台的消息,一年多沒見的阿嬤朱阿麵笑容滿面,一早就準備去菜市場採買。

林書豪阿嬤 朱阿麵:

「我要去市場買東西,(買什麼?)我要吃的東西,我都早上要出去外面走一走,然後回來,再出去。(書豪有說要回來看妳嗎?)他會看...他會來看,但是我不太知道他回來,他會跟我聯絡,(你有想他嗎?)有啊!剛剛在看電視啊!他回來我好高興,差不多一年沒見到他了。(一年都沒看到喔!)(一年沒看到想要跟他說什麼?)沒有啊!打招呼,好高興,抱抱他就好了。」

到髮廊SET(設計)好造型,林家阿嬤要跟「豪孫」林書豪會面,祖孫倆享享天倫之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